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学校举办走进创新创业实验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工作,营造浓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氛围, 11月20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各创新创业分院院长、中心主任、核心团队指导老师、团队学生代表开展了走进创新创业实验室活动。
  观摩团深入学校创客中心以及近40个创新创业实验室集体观摩,了解各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各学院的创新创业成果。观摩活动结束后,教务处处长周振海主持召开了总结交流会,大家认真梳理了各个学院创新创业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
   大家一致认为,经过几年的努力,各学院结合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特点,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采取了许多卓有成效的新做法、新举措。下一步,要深入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利用学科专业交叉融合,充分整合学校教育资源,培养具有创新意识、科研思维和创业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撰稿:王爱玲 吴鹏 袁静 摄影:信息工程学院公共传媒部)


                                                                                                                参观物联网创新基地


                                                                                         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