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我院获批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23-09-12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受申请项目的评审结果,我院尹慧超老师申报的“基于深度学习与物理机制融合的矿井水害时空预测预警研究”项目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共获资助经费30万元。此项获批是我院领导多年来重视科研工作、关注青年教师发展的成果,对于推进我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尹慧超博士为我院青年骨干教师,主要从事地质数据分析、深度学习与物联网领域的研究,发表SCI及EI检索论文共十余篇,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IEEE TGRS》、《Journal of Hydrology》等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尹慧超博士的研究领域是我校数据科学与水文地质科学的学科交叉重点发展方向,也与我院计算机相关专业物联网及大数据方向的专业建设充分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