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灾害信息工程系微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4-28


聚焦生活百态,微笑美丽瞬间由灾害信息工程采编部主办的微摄影大赛于426日晚,在北校实验楼306圆满落幕。莅临本次颁奖仪式的有灾害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欧阳群波,学生会全体成员。

采编部作为一个新成立的部门,是第一次举办这样的活动。受到了校领导和主席团的高度重视,从开始审核策划到颁奖典礼的举行每一步都经过严格的把关,在采编部部长们的精心领导下全体部员齐心协力,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微摄影大赛。

本次大赛于416日开始,通过网络、海报、横幅等形式进行了广泛宣传,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因此,在照片征集阶段就有好多同学通过邮箱向我们发来参赛作品。各部员合理分工,把收集到的照片分类整合。最后,各部部长和本部部员精心筛选师十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每一幅都配着生动的文字,可谓匠心独运,韵味非凡。

在活动中期,采编部将优秀的作品做成精美的展板,在食堂门口进行公众投票,这也可谓是活动的高潮,穿梭于展板前的人流络绎不绝,尽心投票的有老师、学生,每个人都流连忘返、目不暇接。经过两天的考核,1350412班的尚媛同学勇得桂冠,大赛还分别产生了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

426日晚七点半,隆重的颁奖仪式如约而至,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十名优秀的摄影师一一和大家见面了。他们分别讲述了那个隐藏在自己照片背后的故事有的感人,有的励志,每一张照片都是瞬间的凝聚,浓缩了太多的意义。在颁奖仪式的最后,学生会主席曹广臣对本次微摄影大赛进行了高度的肯定,并对同学们今后的课余活动进行了鼓励。在大家的掌声中第一届微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透过镜头,让我看到你的感动。带着对生活的热爱,防灾学子正在未来的道路上阔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