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我不一youngT台秀”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5-29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开拓大家的思维能力和创新精神,灾害信息工程系女生部策划举办这一特色活动——第一届“我不一youngT台秀”活动。此活动可以充分展示我系学生风采和文化内涵,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我系的学生通过自己动手设计服装及走秀来展示自我风采和创意的魅力。通过举办及参与特色活动,让同学们黑白的生活可以变得流光溢彩。
在经过初赛复赛的重重选拔,从众多参赛选手中选出了二十位优秀选手,十位男生和十位女生。于2016年5月29日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进行T台秀总决赛。决赛分为三轮,第一轮走秀通过运动时尚装展示,职业装展示,晚装或民族风展示,选手可根据每次服装的展示加入创意的动作。第一轮结束后,公布票数最高的五位选手直接晋级;第二轮晋级的五位选手进行才艺pk,第二轮结束后公布两轮比赛后票数最高的三位选手,第三轮根据根据镜头前的表现、感觉及效果(通过录像及平面拍摄评比)大众评审和评委投票评出冠亚季军 (才艺表演:包括声乐、器乐、舞蹈等,考核选手的表演能力及潜质;) 。每一轮比赛的过程中,由于选手们的优秀表现,引起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欢呼,最终男生组的冠亚季军分别为余建科、王伟、郭晨冉,女生组的冠亚季军分别为赵宇坤、但真、彭甜。在决出冠亚季军的时候比赛也进入了尾声。
通过此次T台秀比赛使灾害信息工程系学生更加乐观自信,更加懂得珍惜青春,感受大学生活之美,同时展示了本系学生青春、健康、自信、时尚的新时代大学生形象,营造了大学的多元化文化氛围,促进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和激发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同时也祝T台秀活动可以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