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关于组织青年学生参加大学生国旗护卫队换届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0


各团总支、各学生团体:

按照团委工作安排,大学生国旗护卫队举行换届仪式。大学生国旗护卫队自成立以来,肩负着守卫国旗的光荣使命,以“忠诚、责任、荣誉”为队训,为在校园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播核心价值观做出了突出贡献。按照学院开展“爱国·奋斗”为主题的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要求,经团委研究决定,将本次大学生国旗护卫队换届仪式作为向全校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各团总支组织青年学生到场观礼。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422 14:00

二、活动地点: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1. 各系团总支书记、团总支副书记。

2. 各系学生会副部长(含副部长)以上学生干部及主要学生骨干。

3. 各学生团体副部长(含副部长)以上学生干部及主要学生骨干。

四、工作要求:

1. 各总支、各学生团体要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将本次换届仪式作为进行“爱国·奋斗”系列教育活动的重要契机,组织相关人员提前十五分钟入场。

2. 各系团总支于42017:00前将参加仪式的人员名单报团委组织部,由团委组织部负责考勤。

共青团防灾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