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学总书记讲话精神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9-10-08


2019年10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阅兵、开展“学习习近平讲话”并撰写心得体会。

总书记强调,我们的党员都应该成为复合型党员,不管在什么岗位工作都要具备基本的知识体系,法律就是其中基本组成部分,对各方面基础性知识,大家都得掌握、不可偏废,在此基础上做到术业有专攻。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应该做好表率,立足自身岗位,除了加强自身业务学习以外,还应该学习基本的法律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做到知法、守法的同时,更要将法律用于自己的实际工作和生活中,依法自律,依法办事,维护社会的稳定发展。

讲话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入党初心,振奋精神状态,聚焦主责主业,推进改革攻坚,努力把中央团校建设成为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努力为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建设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撰稿、摄影:胡秀峰;编辑:瞿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