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院学生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我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李翠婷老师于10月22日下午在天仪楼509教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

首先李翠婷老师向我们指明了本次主题民主生活会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接下来李翠婷老师从总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流动党员管理、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这八个方面向我们详细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内容。接着李翠婷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最后李翠婷老师要求全体学生党员根据党章党规检视自己,提出了一个红色党支部“1+2”活动的任务,她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帮助指导19级新生的团日活动,并且对19级同学在班级学风方面所存在的问题进行督促整改。最后各支部书记李翠婷老师,刘帅老师,李忠华老师,胡秀峰老师分头组织本支部同学进行讨论。

(撰稿:陈璐;摄影:武琴、谭志豪;编辑:瞿德睿)

 

                                               集体学习

 

                                                 支部讨论

 

                                                 支部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