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灾害信息工程系软件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13-11-13


一、协会性质

软件技术协会成立于2013年,是一个能为广大计算机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以及大展身手平台的协会,目前挂靠于灾害信息工程系。是一个积极向上的,融专业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学生社团。

二、协会宗旨

软件技术协会口号:学以致用,共同发展

软件技术协会精神:勤奋、务实,实践、创新

为加强大学校园学生社团工作的发展;普及计算机和互联网基础知识,提高我系学生的计算机软件技术水平,协会侧重于知识学习、技术研究,解决问题,内容涵盖算法设计,网站设计,软件制作以及各种工具软件(PS,DREAMWEAVER等)的使用。协会还会在时机成熟时进行网站设计,软件设计等实践,力求让每一位成员所学的技术都有用武之地。协会成立之初,以学以致用,共同发展为目标,组织计算机公益维护和C语言培训等多方面的活动,开展讲座培训。

三、团队简介

协会下设四个部门:学习部、技术部、组织部、宣传部。

学习部为社团主要部门。设一位正部长和二位副部长。主要责任:定期组织会员学习软件知识,以及培养会员制作个人作品的能力,加强会员对其的热爱。

技术部是爱心维修点的中坚力量。设一位正部长和一位副部长。主要负责:定期在校内开展的爱心维修电脑活动,提高会员的实战能力,同时帮助同学。

宣传部是协会中不可缺少的部门。设一位正部长和一位副部长主要负责:在校内宣传协会,通知协会活动和其他信息,张贴活动通知,海报的宣传文档。

组织部是协会的中心部门。设一位正部长和一位副部长。主要负责:协会活动的策划、布置场地、开展过程、筹备物资等,以及协调其他部门参与活动。

四、指导老师

指导老师: 欧阳群波

五、计算机协会现任理事会成员名单

会长:袁直敏(灾害信息工程系网络工程专业 1250431班)

副会长:黄圣宽(灾害信息工程系网络工程专业 125043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