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时代楷模,奋斗最美青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教育引领党员筑牢理想信念堤坝,增强党性意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推动学生工作新发展,11月10日下午,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习时代楷模,奋斗最美青春”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学生党支部临时负责人胡秀峰老师以如何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及检视自身问题”主题教育为主题,结合个人的学习心得和工作实践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要认真学习继承时代楷模李夏同志的精神,按照校党委要求,在学生党员中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同时他还询问了红色支部1+2活动开展中遇到的问题,深入阐述了其精神的内涵和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为我们开展好主题教育,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要求。

 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会,使全体学生党员增强了“五个到位,七个有利”、坚定了“两个维护,三个体现”,将“学习时代楷模及检视自身问题”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助力学生党员工作开展。

(撰稿、摄影:田坤鹏;编辑:瞿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