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友之家

灾害信息工程系03级校友返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3-10-28


20131026日,灾害信息工程系03级校友返校参观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1026日上午,灾害信息工程系在北校区511会议室举行了03级校友十周年师生座谈会。系领导和老师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系主任丰继林教授介绍了学院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真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系办公室主任、当年的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瞿德睿老师深情回忆了大家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系党总支书记介绍了我系近年来的学生工作和就业情况。系校友会会长王凯飞和副秘书长马月介绍了系校友会工作情况,期望校友以后多加强交流,多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校友们一起参观了系实验室,老教学楼,新体育馆,走访了以前的班主任,重温了大学美好时光。

校友返校,以及听取校友对学院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加以改进,是灾害信息工程系的一项例行工作,且逐已成为我系在专业建设和就业服务中的亮点之一。

03级校友十周年师生座谈会

03级校友参观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