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员队伍注入新血液 信息展宏图建功立业

发布时间:2018-12-29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总支委员会审议2018年下半年发展和转正党员决议

2018年12月29日上午10:00,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长庚楼512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讨论并审议2018年下半年学生党支部发展和转正党员资格。丰继林、李攀、杨秋格、郭娜、瞿德睿、李翠婷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帅、李翠婷、陈新房(代李忠华)参会,周海全老师和学生党支部郭艳红同学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爱玲主持。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2018年下半年拟发展和转正党员大会召开情况。 总支委员认真对各支部拟发展和转正党员从政治理论素养、学习成绩排名、日常行为表现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讨论审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生党支部关于接收田学法、范林昊、王泽伟、黄茂娟、张思缘、林晶蕾、李世良、原佳雪、单小虎、付宇飞、贾晨晨、吴佳奇、吴航宇、郭赵阳、李洋、刘春孟、王紫薇、刘星、张晓倩、李雨繁、杜如意、王佳颖、郭艳红、周悦、路玥、吴昌元等2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同意学生党支部关于接收韦入铭、任娟、苏琛、李瑶、温子馨、郭丽、王超、夏立升、高帅帅、陈艳丽、王少奇、李奕辰、谷若辰、胡昌秀等14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并提请学校党委审批。

年末岁尾,辞旧迎新,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即将注入新的血液,新的一年,全体共产党员将继续履行神圣职责,争当模范,敢做先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大展宏图献计献策,建功立业!

(院党总支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