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我院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纪实

 为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宣传教育。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0日下午在天仪楼113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会。

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集中在一起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该片中介绍了克林德碑、五四运动、《新青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北伐战争、四一二反革命政变、七一五反革命政变、八一南昌起义、秋收起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等重大事件。生动地展现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历程。

 参会的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通过认真观看并撰写心得体会,使思想进一步经受洗礼,得到重塑。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撰稿:陈璐;摄影:李嘉卉;编辑:瞿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