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红色支部1+2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为帮助大一同学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十九大精神,提高大一新生未来奉献祖国,为人民服务的自我意识,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4日晚在天仪楼举办了“红色支部1+2共建活动”。
    本次共建活动在大一年级每个班的晚自习教室进行,由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按专业引领各个专业的同学进行学习,学习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讲话、十九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党、党章等内容展开。通过讲述、视频、互动等多种形式,让新生们对党,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有了解,懂得了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坚定了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努力学习的理想信念!

尤其是2019级中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同学更是表示学长们的学习感悟令自己茅塞顿开,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为了争取早日成为共产党员中的一员,一定要好好努力,永不掉队。之后通过介绍入党流程,也让众多同学懂得了在未来应保持的学习状态与努力方向。

(撰稿:谭志豪;摄影:陈潇;编辑:瞿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