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时代楷模,奋斗最美青春”党日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0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9日晚组织全体党员在天仪楼111教室举行“学习时代楷模,奋斗最美青春”的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分为两个部分:观看视频,学习时代楷模身上的精神品质;主动发言,根据四个对照找问题。

从视频中,我们看到了“忠诚执着,传播真理”的张富清,苦修“吃苦学”的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鸿雁使者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扶贫巨人隋耀达以及嫦娥四号任务团队。正是因为他们从来没有忘记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自己始终能以党员标准持久的为祖国和人民进行付出与奉献。

在根据四个对照检视自身问题的环节中,党员们踊跃发言,深挖自己工作和学习中的不足,并订立整改措施。一致表示愿意学习视频中的时代楷模,改正自身不足,为学校的再次腾飞;为祖国的复兴大业添砖加瓦。

(撰稿、摄影:刘午星;编辑:瞿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