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梁瑞莲指导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12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总会计师梁瑞莲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爱玲主持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按照《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部署,扎实做好会前各项筹备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梁瑞莲同志首先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王爱玲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与会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紧扣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联系实际开诚布公地对领导班子和王爱玲、丰继林两位同志提出批评。

梁瑞莲同志在总结点评中指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成员严格按照既定方案要求,坚持“三个摆进去”,按照“四个对照、 四个找一找”剖析深刻、问题详细、措施具体;自我批评真诚、敢于揭短亮丑,其他同志开展批评态度诚恳、高度负责,提出的批评有针对性,达到了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她对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利用好会议成果,围绕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具体分管工作领域,形成合力,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二是要巩固好会议成果,建立整改台账,做到有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新老问题一并解决,努力形成长效机制;三是利用主题教育契机,提前布局“十四·五”发展规划,找准在“全灾种、大应急”政策下的发力点,切实谋划学院发展新蓝图;四是继续完善二级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继续加强教学工作与学生工作的深度融合,确保三全育人有实招,显实效。

(撰稿:胡秀峰; 摄影:李翠婷;编辑:瞿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