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郭迅参加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1月2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迅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爱玲主持会议。

会前,党总支书记与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之间分别进行谈心谈话,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王爱玲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与会代表对领导班子和王爱玲、丰继林两位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郭迅在总结点评中指出,信息工程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程序规范,班子成员自我批评认识到位、剖析深刻、改进措施详细具体;其他同志以对学院发展、班子成员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非常诚恳的批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效果很好。希望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发扬这种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的会风,认真梳理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培养效果。

会后,参会老师就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发展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郭迅认真解答了老师们在科研方法、学术研究、个人发展、学生培养等方面提出的问题。

(撰稿:瞿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