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学院党总支成功举办“党史百年”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26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基层党员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5月23日下午7点在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史百年”主题知识竞赛决赛。

  竞赛试题主要出自《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检验参赛选手对党史、近代史掌握层度。经过三轮竞争激烈的较量,马克思队、青志队、奋进队分获一、二、三等奖。比赛间隙还穿插了“我的入党历程”演讲和观看视频“党员讲红色故事”,即缓解了紧张的比赛气氛又使现场观众受到了心灵的洗涤。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爱玲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场上选手对党史知识的熟练掌握和运用,同时鼓励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能有更大的收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岁华诞献礼!


 

(撰稿:王安琪;编辑:瞿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