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出征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15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引导毕业生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政治纯洁性和思想先进性。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1610召开毕业生党员出征仪式,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丰继林、党总支书记王爱玲、党总支组织委员杨秋格、网络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潘志安、团总支书记李翠婷、学生党支部书记胡秀峰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伴随着雄浑激昂的国歌,出征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毕业生党员代表李伟豪、在校生党员代表王安琪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对学院培养的感谢,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要勇担时代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学院的期望。

教师党员代表潘志安发言,他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肯定和对他们未来的美好祝愿。他真诚地希望同学们铭记在心,践言践行,不辜负我们的父母,不辜负我们的社会,不辜负我们的人生,不辜负我们的老师和母校!

表彰仪式中,党总支副书记李翠婷、学生党支部书记胡秀峰老师为12位优秀毕业生党员颁发证书及奖品并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爱玲老师勉励全体毕业生党员:勇担时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员身份,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同时表达对毕业生党员的祝福与厚望,期望毕业生党员踏上工作岗位之后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恩母校、回报社会。

(撰稿:温钰;摄影:苏昱凯;编辑:瞿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