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为提高就业质量,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精准化、个性化求职、择业、就业指导,6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特邀新华三公司来校开展大三实习生就业宣讲会。新华三客户响应中心技术服务部经理张江涛、网络工程教研室主任潘志安全程参加宣讲指导,网络工程及相关专业100余人参会。

  张江涛经理以“就业VS择业”开讲,根据近几年就业、择业、升学等毕业生去向数据分析了如何做出科学的选择,他呼呼大家务必精准定位目标岗位和目标行业,充分抓住体制内就业优势,发挥自身专业竞争能力,从内外两方面积极探索,提早做职业规划。他建议扩大目标择业领域,在市场营销、产品开发、服务运营等方面深入探索,并尽快通过实习了解岗位相关知识。

  张经理向与会同学详细介绍了新华三公司运营架构,新华三公司为员工打造良好的学习成长平台、舒适的办公环境、友好的人际关系、先进的实验仪器、丰厚的福利待遇等深深吸引着同学们,同学们也就未来发展和学业规划方面与张经理展开了热烈探讨。

  此次宣讲会正值大三课程相继结课阶段,学生即将开启大四实习,对于他们调整初期职业规划、优化发展目标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必将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